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與四川人民同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與四川人民同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汶川”,“地震”,黑色五月,沒有哪份報道,離開了這六個字。 

  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那曾經富饒並美麗的土地,在地震的瞬間,失去往日的容顏;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那曾經充滿歡聲笑語的面孔,在地震的瞬間,發出撕心裂肺的哀號;人們永遠不會忘記,那曾經高高飄揚的國旗,在地震的瞬間,黯然失色,又傲雪凌霜...... 

  五月的某個星期一。 

  我們安靜的站在操場上,只聽見小雨滴落在我們身上的聲音。升旗儀式。過後,降半旗。數千人的臉上,掠過一絲悲哀。我們輕輕地閉上雙眼,雙手合十,開始了三分鐘默哀。我彷彿看見,那凝聚了千萬心血的大樓,隨着轟隆的巨響,迅速下陷,鋼筋水泥堆成了巨大的山包;我彷彿看見,一位婦人發瘋似地衝出大樓,但仍然難逃厄運;我彷彿看見,被壓在石板下的少年,用微弱的聲音說:“我沒事,你先去救別人吧。”臉上,是強忍着疼痛擠出的微笑;我彷彿看見,英勇救人的老師譚千秋,用身體護着身下的學生,自己,卻已停止了呼吸...... 

  操場上安靜極了,一片寂靜,只聽到小雨低落在我們身上的聲音,滴答,滴答,那是天空在哭泣。 

  那是永生難忘的日子,那時永生難忘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與四川人民同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與四川人民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