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秧苗變成打水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秧苗變成打水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想起我的童年,我的心底就會不自覺地湧起一股喜滋滋的感覺。

  那一年春天,我回到了家鄉,我的心也和春天一樣“豐富多彩。”

  下午,我和夥伴們一起出去玩兒,雙腳再次踏在了充滿我們歡聲笑語的土地上。“劉爺爺,你在幹什麼呀?”劉爺爺是我的鄰居,見到我,一臉驚訝。“啊呀,雯雯回來啦?我在種秧苗呢!好辛苦哦。”說完,便一臉委屈地望向我,沖我眨了眨雙眼,“雯雯,不如你們來幫我吧!”我們異口同聲的答道:“好呀!”

  我們脫了鞋便立刻跳入水中,泥水濺在了劉爺爺臉上立刻成了一泥人兒。他無奈的嘀咕了一聲:“哎,這孩子。”

  劉爺爺教我們種秧苗,我們幾個小孩呢,表面上聽懂了,可心裡卻一團糟,哎,不管了,先開工吧!

  我拿着一株秧苗跟在劉爺爺後面,劉爺爺停下的時候,我把手往下一扯,一株可愛的秧苗就立了起來。當我正要宣布自己“作品”時,劉爺爺一個不經意的轉身,我非常成功的摔了一“狗吃屎。”“哎喲,劉爺爺,都怪你嘛,好痛啊,嗚嗚嗚”我一身都是泥,可憐就算了,居然還被夥伴嘲笑:“啊呀,雯雯呢?你是誰啊?哇哈哈…”我好生氣哦,但不知怎的,我居然,笑了,可能我的內心是開心的吧?

  “我是小魔仙中的泥寶寶,我要把你們消滅,哇哈哈……”夥伴們被我追來追去,但要知道,我們的小腳丫陷入泥土中去了呢,感覺腳有千斤重哩!天知道我們跑步的樣子有多笨拙。

  笑聲源源不斷,就連劉爺爺也被傳染了呢,“我是大樹怪,專捉可愛小朋友哦!”咦?這遊戲怎麼“跑”這兒來了呀?我們可是來種秧苗的呢!哎,不管了,“啊!大樹怪來啦!夥伴們快跑啊!”好討厭,怎麼跑不快呢?腳好重啊!嘿喲,嘿喲,啊!大樹怪來啦!怎麼辦呢?對了!“夥伴們別怕!我們用水澆他吧!”說完,我立刻彎下腰拼盡全力揚起一陣陣水花,不知誰澆到了我,我立刻轉身,“啊!”我今天是怎麼了?怎麼又摔了個“狗吃屎?”我站了起來,但隨即又摔了一跤,水花飛呀飛,最後停留在了佳佳身上;“嗯哼!雯雯,嘻嘻”佳佳慢慢朝我走來…我能想到我會遭遇些什麼了,“我叫你澆我叫你澆我!”說完,立刻試圖撓我痒痒。“啊—劉爺爺救我啊—”喊了不等於白喊么?人家劉爺爺正在等着看好戲呢!見我叫他,他立刻轉身,邊走邊說:“我什麼也不知道!我什麼也沒看見,是的,我什麼也不知道!”

  怎麼辦?我不想再一次當“落湯雞”啊!好吧!我裝傻!“下雨咯!下雨咯!”“哈哈哈……”“呼!”我嘆了一口氣,哦咯咯,矇混過關了呢!

  現在我們都是“落湯雞”哦,嘻嘻!

  五年級:2531801822

您正在瀏覽: 種秧苗變成打水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秧苗變成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