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大戰(三) 

  經過了很久的訓練,加爾奇練就了一身戰鬥力,他學會了開飛船,使用槍之類的技術。在他的隊了算厲害的。亞斯聽說后,決定把加爾奇封為隊長,領導他們隊打仗。又過了一段時間,打仗的日子到了,於是亞斯就帶着三千多戰士去奧可次星球攻打肯斯。 

  第二天,亞斯帶着三千多戰士坐上飛船去奧可次星球,很快就到了奧可次星球的大氣層了。大氣層有雷達探測光線,得使用隱形功能,可是隱形功能最多保持兩分鐘,這就得看操作員的技術了。如果水平很高,不要兩分鐘就到了,如果水平不高,那麼兩分鐘就到不了非大氣層的天空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加爾奇已經到了天空中,不過,他到隊友就沒有那麼高的水平,兩分鐘都快過去了他還沒到。這是,他到隱形功能減弱,雷達發現他了。奧可次星球響起了防空警報,緊接着,一顆導彈飛過來,就是朝着他隊友那個方向發射的。這可怎麼辦呢?一旦打中了隊友,自己也就暴露了。眼看就要打中的時候,加爾奇把自己飛船的降落傘飛了出去,導彈打中了降落傘!這是隊友也到了空中。敵人也以為擊中了目標,放鬆了警戒。大戰即將開始。 

  (還有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