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三)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三)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斯艾斯利,塔圖因星球唯一的宇宙港。在這兒的一家酒吧,貝恩找到了“千年隼”飛船的主人漢斯·索羅,和他的大副“類人猿”喬巴卡。 

  “我要僱用你的‘千年隼’去阿爾德蘭。”貝思開門見山地說。“沒有哪股飛船可以和我的‘千年隼’相比。”索羅洋洋得意地說:“出一萬元如何?”“好!”老人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八點,他們在船塢入口處會合併向飛船走去。索羅警覺地朝四周看了看,憑着多年走私的經驗,他知道自己被跟蹤了。“快跑!”他揮着手帶頭衝上“千年隼”。其他人緊跟在後。果然,一隊士兵出現在入口處。盧克拔出能量槍連連射擊,兩名士兵倒下,其餘的躲在隱蔽處還擊。報警器連聲響起。“千年隼”轟響而起,漸漸在碧空中縮成針尖般大小,把緊追不捨的三艘驅巡艦甩得遠遠的。 

  帝國委派的總督塔爾京凝視着屏幕上浮現出的一個綠寶石般的星球,眉頭緊鎖着。這星球是阿爾德蘭。塔爾京站起身,一邊關閉屏幕,一邊下令道:“把莉阿給我帶來。” 

  門向一邊滑開,莉阿走進來,酷刑折磨得她憔悴不堪。塔爾京一臉遺憾的樣子迎上去:“我們美麗的客人,簽署使你生命結束的命令對我來說有多麼的不情願,如果你不再拒絕合作的話……”“呸!做夢!”莉阿衰弱不堪的臉上閃現着剛毅的目光。“先不要急於下結論。我想請您看看‘死星’的首演式。因為我無法知道反叛同盟的大本營,我只好拿您的故鄉……”塔爾京回頭,意味深長地打開屏幕。屏幕上,瞄準器已經準確地對準了阿爾德蘭的核心部位。莉阿大吃一驚:“不!你不能這樣。”“那麼您說出個別的軍事目標,譬如大本營之類吧。”塔爾京顯得非常和藹。“旦圖因。”莉阿剛毅的神色消失殆盡,沉默了很久,她說出了這三個字。塔爾京滿意地長吁一聲:“陪她上主觀察台,讓她看清楚阿爾德蘭是怎樣毀滅的”。莉阿睜大驚恐而憤怒的眼睛。當一聲“準備炮擊!”的命令傳來時,她知道阿爾德蘭沒救了。她痛苦地閉上雙眼,淚水在她的臉頰上流淌着。 

  索羅在主艙檢查完儀錶的讀數,回頭見貝國正全神貫注地向盧克講授着什麼。盧克手持光劍,緊張地對付着眼前一個銀球。那銀球懸在空中、嗡嗡作響,盧克已被它反彈回來擊中了幾次,他笨拙地揮着劍。“記住!‘力’是無所不在的,要用心體會、把身體放鬆……”貝恩的聲音在耳畔響着。這時,銀球又一次衝過來,盧克閃身,反手一劍,銀球被擊落在地。 

  “快到阿爾德蘭了,準備進入亞光速。”索羅提醒他們。 

  突然,一聲巨響,巨大的石頭群迎面撲來。索羅驚呼:“根據儀錶上的能量級和數量級,可以斷定,阿爾德蘭被催毀了!”船艙里所有人都被帝國的殘暴激怒。這時候,一架領結式戰鬥機朝他們飛來,索羅朝它開了幾炮,對方返身就跑。索羅追了過去,他感到奇怪:這種短程戰鬥機怎麼可能毀滅一個星球?況且附近沒有帝國的軍事基地。”正疑惑之中,前方繁星中有一顆特別明亮。當“千年隼”接近它時,那架戰鬥機迅速地消失了。索羅察覺到那是顆人造星,正待讓飛船離開,已經晚了,一股無以倫比的引力束將他們吸人星體之內。這就是死星,摧毀阿爾德蘭的兇手。 

  塔爾京大發雷霆,偵察結果:旦圖因只有一處基地,但早已廢棄多時。這是在瓦德意料之中的,他決不相信莉阿會輕易屈服。一名軍官進來報告:“一架運輸飛船被捕獲,經查明,就是在莫斯艾斯利逃脫的那艘。”瓦德決定親自帶人檢查。可是,他一無所獲,飛船航行記錄清楚地表明:船上人員在啟航不久棄船了。 

  事實上,所謂“船上人員棄船”的記錄,是貝恩急中生智偽造的。他們藏在索羅用來走私的密艙里,躲過檢查。待瓦德離開之後,他們商定,由貝恩去破壞他們的引力源,然後伺機逃走。盧克他們等待着貝恩的消息,突然,阿圖“噓噓”叫起來,斯銳達歐聽完,對盧克叫道:“她在這兒!參議員莉阿公主。”盧克知道莉阿就是圖象上的人。他問明地點,將喬巴卡上了手銬,他和索羅化裝成押解的士兵進入牢區。事情出奇地順利,直到盧克用能量槍擊毀牢門時,才驚動士兵。索羅拔槍擊倒幾個,掩護盧克衝擊監牢。“我和克諾比是一夥的。”盧克望着吃驚地看着他的莉阿解釋說。“克諾比!他在哪兒?”莉阿兩眼閃爍着希望。“先離開這兒!”盧克說著砸開莉阿身上的鐐銬,拉着莉阿衝出牢門,與同伴很快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瓦德踱着步,正在思考些什麼。突然,一陣異樣的感覺襲來,他打了個冷顫,警覺地堅耳聽着……“克諾比!他怎麼會在這?”瓦德大吃一驚。“力”有某種騷動,這種騷動使瓦德感覺到他師傅就在附近。 

  貝恩這時已成功地破壞了引力源,幽靈般閃過一個又一個哨卡,士兵們卻毫無知覺。 

  當貝恩來到船塢,突然感覺身後有種熟悉的東西刺來,他急忙閃身,抽出光劍迎了過去。“瓦德!”此時,所有的話都是多餘的。兩柄光劍撞在一起。“老東西,來找死!”瓦德惡狠狠地說著,又砍來一劍,老人奮力揮舞光劍還擊。誰知,瓦德這一劍是佯攻,貝恩撲了個空。只見黑氅飛舞,瓦德轉腕,光劍劃出一條弧線,筆直劈下,貝恩被分身兩半。 

  盧克從牢區擺脫追兵回來,正巧看到這一切,他奮不顧身地衝過來,能量槍連連射擊,瓦德差點被擊中,他跳到一個屏蔽後面躲藏起來。盧克奔到貝恩倒下的地方,奇怪的是分為兩半的斗篷里空空如也。盧克正疑惑間,卻彷彿聽見一個聲音;“盧克!快走!”這是貝恩的聲音,回過頭見索羅他們,上了飛船,他返身奔回去,一邊躲開射來的光束,一邊登上飛船。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三)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