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068年,科學家們通過觀測,知道了離太陽系很遠的地方,有一個星球叫B星球,在那裡氣候寒冷,環境惡劣可那裡的外星人們,卻頑強的生存着。他們有一種機器能製造出水和糧食,並且他們造出的武器也非常厲害他們知道地球好所以準備攻打地球。

  地球上的人們得知了消息,驚恐萬分,人們一起躲到了地球躲避站。那裡有吃有喝,就像人類的另一個家園。做為宇宙警察局的我,帶領着我的官兵,做上宇宙2k摩托,穿上太空防熱警衣,拿上4B宇宙3k掃瞄槍。衝上宇宙。

  在中途,我們遇上了B星球的人們,他們的飛船和別的東西都比我們先進。“他們的科技真發達呀!”我說。說完我就布上了營,等待敵人出兵。這是,探子對我說:“他們在陣前叫罵,叫我們出兵。”我們二話沒說,拿上東西,騎上摩托,來與B星球人戰鬥,我們兵分三路,想包圍他們,可是他們竟然二夾一,把我們包圍了起來。開始互相攻打了,你一槍我一炮打的難解難分。這是,我們突然隱身,他們獃獃的愣住了,心想:“那去了?”正在這是,他們營的人逃了出來,說地球再攻打他們的營地,他們聽了,趕緊往營那邊跑,當他們跑到營那邊時,我們前後夾擊。那是我事先埋伏好,我讓老兵出戰,而讓精兵不出戰,等他們知道營被攻打,往回跑的時候,我們的警兵也開始往前追,就實現了兩面夾擊這個辦法,B星球的人們落荒而逃,逃到他們自己的老家去了。

  “我們勝利嘍!我們勝利嘍!”這種聲音隨處可聞,當我們回到地球的時候,這種聲音更是隨處可聞。我想:“只有靠智慧,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