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都有一個相同的願望:那就是去認識一下蔚藍的大海。今天,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星期六,我們一家人乘坐長途大巴,來到了美麗的沿海城市----青島,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 

  早上5:00,天已經亮了,太陽還沒有出來,我迎着涼爽的海風,站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此時的大海,氣勢磅礴,翻滾的浪花像千軍萬馬一樣沖向海岸,耳邊迴響着大海的呼嘯聲,就像戰場上勇士們的吶喊聲。太陽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升起,金色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與遠處的海島和漁船融為一體,構成一幅美麗的的油畫。 

  沙灘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猶的在撿貝殼,有的海中嬉戲,還有的在搶着和大海照相留念,我也抓緊時間與大海照了一張,這一瞬間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我光着腳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着我的腳丫,海水濺到我的身上 臉上,崩進我的嘴裡,鹹鹹的。我帶着游泳圈,撲進大海的懷抱,隨着波浪起伏,我興奮 愜意,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讓我想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我愛大海,更愛大海的寬廣胸懷。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