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大連,大連是個海濱城市,最美的就是大海了!

  早上,我到星海公園去玩,一進大門,我就聞到一股海鮮味。我馬上跑到海灘上去。只見數葉白帆,在碧藍如茵的海面上,就像幾片白色的羽毛似的,悠悠的飄着。

  中午,我在海里游泳,海水滿盈盈的照在陽光下,波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下一片金光。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有點深,藍寶石的顏色又有點淺,縱使是名師高手,也難以形容。海水那麼清澈,都能看見鵝卵石,有紅的鵝卵石,有白的鵝卵石,有褐色的鵝卵石,還有的顏色我也說不出來。

  下午海水涼了,我也不游泳了,只見紅色的日落和深藍色的海水漸漸融在一起,形成了海天相接的奇景。

  晚上,天空像幕布一樣拉了下來,水面上倒映着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

  我愛美麗的大海,更愛我的故鄉大連!

  五年級:機甲蟲12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