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春天

 廣東省陽春市 廣東省陽春市馬水鎮中崗小學五年級 李茵茵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校園。它帶來了許多色彩和數不盡的歡樂。

  剛下過幾陣濛濛細雨過後,小草從地里探出尖尖的小腦袋,臉上還掛着甘露呢!東張西望,呼吸着帶有泥土香的新鮮空氣。喜迎春天的來臨。

  春天的校園,處處顯出綠色的景象。在這春暖花開之季,花壇里的各種花草樹木,為春天為校園增添了新的色彩。我看到了隨風搖曳的柳樹,彷彿將要脫去那灰暗的外套,換上一身漂亮的春裝,不停地梳理那滿頭柔軟的長發。四季常綠的松柏勇敢地經受了嚴冬的考驗,顯得更年輕、蒼翠了。

  再加上那茶紅花顯得更新鮮了,桃樹略透着紫紅色的枝幹上,有些茸茸小芽,似乎頃刻間就要花開結果了。那粉紅色的花苞一個緊挨着一個擠滿了整個枝丫,好像一群群頑皮的兒童,爭先恐後地讓我們來觀賞它的嬌艷姿態。

  春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呀,它讓人們忘記了悲傷和煩惱,讓人們沉浸在鳥語花香的奇妙佳境里。春天給人帶來了希望!

  指導教師:楊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