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我給老師送點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我給老師送點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曆翻到了“9月10日,”在這個老師可以擦去汗水舒心微笑的日子,我要給老師送點啥? 

  有人給老師點了一首歌,有人給老師送上一粟花,有人給老師做了一張賀卡,我給老師捧出一行掏心窩的話……絕對是我原創的短信。

  錢一花就沒了,花也終將凋謝,物也會發黃髮舊,只有來自八方的話語是最真摯而動人的,二姨就是老師,我翻看她手機收到的短信,“老師您是那樣的偉大,把系在項上的珍珠拿下,用剪刀剪開柔柔的散落一地。我的夢境就此鋪開承接您無私的奉獻……”

  “真的挺想您的!高中真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我這小舟險些被掀翻,猛然想起恩師您,揚起風帆,動力無限……!這些短信二姨都看了好幾遍,微笑像一朵小花開在嘴角邊”。

  發短信的是她教過的最頑皮的學生,曾經讓她頭疼不已,她也讓那些淘氣包頭疼,結果彼此都難忘了。

  從彼此互相頭疼到心疼,這就是老師和學生。這是二姨這些教書的一句總結,因此給老師發短信就要帶着心血的溫度。

  想着老師為我的英語成績不高而發愁,我決定用英語來一句:“Happg teacev”s dag!教師節我少玩兩小時,多背幾個單詞,換老師您一天微笑!”

  這就是我寫給老師的短信,老師,您看了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我給老師送點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我給老師送點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