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呼”一輛自動型高級極速的銀白色小轎車停在了中處聞名的歷史學校“中華大學”門前,車上坐着一位身着藍色工作服,黑色高跟鞋的歷史教授——二十年後的我!門口的機器人保安打開了防盜光牆。我剛停好車,我的液晶衛星手機就響了起來。“嗨!還記得我嗎?”屏幕上出現了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容。“這……徐老師!”我十分激動,這是我們的徐老師呀!“溫??,你真是的,二十年前我們不是約好今天在母校相會的嘛!你怎麼還不來?”“唉呀!我怎麼把這事給忘了呀!”我趕緊坐上車,心中充滿了喜悅與好奇:“同學們現在怎樣了?大家過得還好嗎?”帶着我的疑問我奔向了母校。 

  有了高速汽車,我很快便到了母校,剛下車徐老師就迎了過來,身邊還站着位有着披肩長發,戴着眼鏡的女同學,仔細一看原來是知識淵博的盧美幻,我拍了拍她說:“老同學,還認識我嗎?”她把我打量了一番后驚喜地說:“哈,溫??原來是你!”盧美幻很高興地拉着我走進了學校,還邊向我介紹着同學們現在的情況。 

  原來,盧美幻已經成了一位生物學家,剛從澳大利亞做完演講回來。走進五(7)班教室后,可熱鬧了!咦,那位身着銀色晚禮服,化着淡妝的小姐是誰呀?好漂亮呀!“她是?”我問盧美幻。“是鍾敬賢,她現在是一位歌星,可有名了!”接着,我們還看到了成了頂級偵探的陳鵬,他叼着煙斗目光炯炯,兩隻眼睛透露着他的沉着冷靜,誰會想到他當年是個調皮搗蛋的傢伙呢?還有成了頂級畫家的鐘倩,數學家塗素梅,中國十大企業先進工作者陳逸歆……同學們的變化可真大呀! 

  聯歡會正式開始了!同學們一一把自己的成就與創業旅途說了:心直口快的盧美幻告訴我們她畢業后就去了美國,經過一番批拼才成就了事業;接着是鍾倩告訴我們她曲折的藝術生涯;急性子的陳石煌也奈不住了,連忙說了他是怎樣成為飛船駕駛員的…… 

  分別時,我們不約而同地訂下一個約定“二十年後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