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記耳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記耳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夜晚,我來到媽媽的房間。那時,媽媽正在用電腦看連續劇————幸福像花兒一樣。我看了看右下角時間表:20時30分。可我乾菜看爸爸的手機上是:19時45分。我就好奇了,這裡的時間怎麼和和爸爸手機上的時間相差那麼大呢?於是,我便想起了爸爸說和可以通過連接“通過網絡校時”就能夠獲得正確的時間,我便用鼠標點了連接,時間就正確了,可媽媽的影片不動了。 

  當時,我知道大事不妙,馬上腳底踩西瓜皮————溜之大吉。過了幾分鐘,媽媽怒氣沖沖的吼到:“李文茜!你給我過來!看看你把電腦弄成什麼樣子了!”我當時嚇壞了,像一隻受了驚的小貓咪一樣,躲在爸爸的身旁。媽媽還是走了出來,她邊走邊說:“把手伸出來!”我以為會沒事,便把手伸了出去。可當我看到媽媽的左手開始抬高時,我害怕的把手收了回來。媽媽看到我的手收回去后,就賞了我一記耳光。這記耳光非常的無情,非常的冷漠,也非常的痛, 

  我的眼淚忍不住悄悄地從眼睛了六了出來。我跑回房間,反鎖門后自己一個人在那裡默默地流着眼淚,心想:不就是把電腦弄得網速慢了一點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從此,媽媽的愛在我心中就被這一記耳光給衝垮了。 

  一記耳光,小小的一記耳光,讓一個人怨恨一個人。耳光雖然渺小,但他的威力巨大無比。我希望世界沒有耳光,這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會更加濃郁。

您正在瀏覽: 一記耳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記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