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中秋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實驗學校五1班:謝凱宇)

  “孤影看分雁,千金念弊貂”。寫得真好啊,寫了思念家鄉感情。

  自古以來,家人在一起過中秋節才是快樂的,一點不假,還越吃越開心。今天就是中秋節,我的親人都來了我家,媽媽,大姑,都在忙着煮飯,我就和我堂妹玩咯,呵呵,開心!之後,我就聽鍋勺敲打的聲音,又聽到炒菜聲音,噼里啪啦,最後聞到菜香味,啊!真香啊,我現在垂涎欲滴了,好了,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開動了,我看一下是什麼菜,哇!好豐盛啊!有雞、燜鵝、惠東特產番薯米絲、辣魚、豆角、青菜等,哇!我已經等不及了,我馬上拿起筷子和碗,我的手不停揮動,夾了這個夾那個,我先吃雞,很好吃啊,之後我又吃燜鵝。我覺得惠東特產番薯米絲最好吃,大家都表揚媽媽說:“嗯!不錯不錯,太好吃了,回頭我和嫂子學學!”媽媽的臉上自然就很開心,我說:“那是,如果不是我媽媽煮菜煮的好吃,你們還有胃口嗎?”“是啊是啊!”大家應和道。堂妹也說伯娘做菜好吃,(她叫我媽媽叫伯娘)。吃飽了,我和堂妹,表弟,嫂嫂,哥哥去廣場點燈籠,我家到廣場很近,不一會就到了。廣場人山人海,喜氣洋洋,每個人都洋溢幸福的笑容。嫂嫂買了五個,燈籠,一個給我,一個堂妹,一個給弟弟,另外一個給另一個弟弟。我們拿了幾個蠟燭,我點火,燈籠一個一個亮了,好爽啊。我們便開心笑起來了。

  我的中秋節過得很快樂,你呢?

  五年級:謝凱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