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稚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稚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稚氣 標籤:稚氣作文

那時,我才幾歲呀,剛剛敢摸摸小狗的尾巴,爬爬幾階樓梯,還不會端水呢!可我卻有個習慣,凡是覺得新奇的,都要去試試。那天,我向網着像水一樣的湯湯,後來才知道,那叫白酒。噢唷,它是不是想奶粉那麼甜呢?還是像蘋果那麼酸呢?還是像藥丸那麼苦啊? 

  帶着那麼多問題,我爬上飯桌,因為那有美味的…… 

  “爸爸,”我微笑着蹭進了爸爸的胳膊內圈。“那是什麼?”我說著,胖乎乎的小手已經伸進了酒杯里,準備美美地品一品它。啊呀,真難吃,它不甜不酸不苦,而是熱乎乎的,嗓子眼兒好難受。哇,爸爸、媽媽他們怎麼一下子喝掉那麼一大杯?它一定是高級的東西。要不,親愛的爸爸媽媽怎麼回那麼愛喝呢?着東西雖然味道怪怪的,還帶有點辣,不過我倒還覺得挺好喝的。 

  打那以後,我每頓飯都用筷子沾一滴酒來喝。 

  咦?今天桌上又有那麼多香噴噴的菜,怎麼沒人來呀?我向四周看了看,他們都不在,唉呀!桌上有那麼大一瓶酒呢!平常我都只吃一點點,今天他們都不在,我可要喝個夠嘍!嘻嘻…… 

  啊,肚肚好疼啊!是不是裡面着火了?燒壞了,就不能再吃酸果了。想到怎這麼多傷心事,我一抽一泣,終於大哭起來。這一哭,可把媽媽嚇壞了,趕快跑出來看我。當她看到只剩一半的酒和聞到我嘴裡的酒尾時,急得眼淚都出來了。媽媽為什麼哭呀,我不明白…… 

  童年充滿了稚氣,也就是那份稚氣給了我的生活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稚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稚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