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毽子比賽——各顯神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比賽——各顯神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毽子比賽——各顯神通

  郭欣萍 

 下午,風和日麗,瀰漫著槐花的清芬,枝條鳥兒放聲歌唱。校園裡的學生卻都在踢毽子,一反常態,我眼睛一轉,想起來了,要開毽子比賽啦。 

 我一溜煙跑回教室,拿起毽子就往外面沖,在門間開始練習踢毽子,再練練功夫,等到毽子比賽上我要是臨時掉鏈子,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起落的毽子,“一二三……” 

 時間飛逝着,毽子比賽要召開了。我看看同學們的臉色,都帶着着激動與緊張。先上場的是那些踢毽子功底較淺的男選手。劉天宇打前鋒,他把毽子向上一拋,毽子落了下來,他費力的抬起直直的腿,要去接這個毽子,可卻沒接到,劉天宇不會玩毽子,這毽子倒玩起劉天宇來了,毽子忽左忽右的飛着,劉天宇間緊跟在毽子身後窮追不捨,劉天宇呀,你當這是跑馬拉松那。劉天宇這個前鋒榜樣沒做好,後面踢的更是一塌糊塗,一個個可笑的樣子,讓同學們笑得肚子疼。黃震,實行AA制,踢一個,那機器手就准準的接上一個,一直這樣循環着。郭亮,他在踢毽子時更有“特色”,手鉤在胸前,彎着腰,似乎中風了。總之男生們踢毽子那純屬於三尺水頭—捉不到大魚。 

 女生們閃亮登場,正所謂老將出馬一個頂倆,一個個五彩的毽子在女生的腳下妙筆生花,她們踢毽子的動作多麼嫻熟,猶如一隻靈巧的燕子。背後,一陣陣洪亮的助威聲傳來,我回頭一看,呦,幾個低年級的小妹妹,站在凳子上,熱火朝天的喊着加油,看來,他們班進行的也很激烈。整個操場上熱鬧非凡。不知不覺,輪到我了,我感覺耳朵發燙,顯然,我的臉紅了,心跳不知有加速了多少倍。我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鼓着氣,加油,旁邊的同學也鼓勵着我,加油!我的手裡拿着毽子,老師一聲令下,我立馬動了起來,將毽子向上一扔,眼球跟着毽子轉,毽子一落,我迅速的蹬起腳,尖子穩穩地的落在鞋上,又彈了回去,一次至少可以踢上五六個,當我手裡的毽子所剩無幾時,同學們便快速的把整理好的毽子遞給我,“六十,六十一……”拼了,做最後的衝刺,“停”,幫我數數的同學趕去給老師報數,我也趕了過去,“六十七個。”還好。剛才多虧了給我遞毽子的同學了。所有的同學都踢完了,我們的毽子比賽也在一片熱鬧、激動、沸騰中圓滿結束了。 

 今天,一個令人心奮、激動的好日子。我把今天的毽子比賽記下來,作為日後茶餘飯後的言談話題!

您正在瀏覽: 毽子比賽——各顯神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比賽——各顯神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