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上的稚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上的稚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我紅領巾呢?我還得戴着去上學呢!”我以一百八十分內的聲音沖媽咪的卧室喊起來,“喊什麼喊!自己找找!”於是我便在眾多雜物里開始我自己發明的貓刨,恍惚間,我看到了一個紅色布,我飛跑到那裡,抽出一條退色的紅領巾,仔細一看,還有些黑印,看着看着,我的思緒便不知不覺地飛回那天真無邪的童年! 

  記得那時,我剛上二年級,全校開始刮《火影忍者》的旋風,我很崇拜他們頭上系著的標誌,可我沒有便跟畫皮似的在紅領巾上用黑油畫棒畫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標誌,系在頭上,跟着動畫上的人物蹦蹦跳跳的,一會從沙發跳到地毯上,又從地毯上一路小跑跳到床上,一會兒就大汗淋漓,一看錶,爸爸媽媽快下班了,我趕緊收拾好作案現場,然後吃一根冰糕,剛吃到半截,又想起今天上午的小部分暑假作業沒做,又跑去心不在焉地做去了,結果可想而知,開學那天,教師就用那極其刺眼的紅色、極其難看的符號——叉,填滿了作業本,可我無動於衷去升旗了。站好隊,旁邊的謝文玲和馬亞男問我,怎麼紅領巾上有黑色的東西,我低頭沉默,不作應答。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童年時的一件件讓人哭笑不得的事離我越來越遠了,可是我是多麼懷念童年啊!可那時去不以為然,這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意思吧!我又系著這紅領巾站在國旗下,可我已經長大了,童年的趣事會成為人生中的一斷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上的稚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上的稚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