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稚氣也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稚氣也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何出處? 

  有人說:“美在迷人的景色,美在感人的事件,美在豐碩的成果。”可我認為,美在稚氣。 

  古往今來,有多少人嚮往金黃色的成熟,但是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稚氣又有多少人求之不得呀! 

  孩子們因天真而坦率。 

  他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是誠實的,有話便說,心直口快毫無隱瞞。也因為這一點使他們在人品方面做得比大人們出色得多。大人們的思想是十分複雜的,他們做任何事情都要經過一番成熟的思考,想說不敢說,想做不敢做,大人演不出的是純真。 

  孩子們擁有一顆對生活火熱的心。 

  他們每人都有着自己美好的夢想,這美好的夢想又會成為珍貴的理想。這顆理想的種子又會在他們稚嫩的心裡生根發芽,成為促使他們奮鬥的動力。他們敢於實踐,不怕挫折,即使失敗了,也會很快撫平創傷,振翅飛翔在理想的天空中。 

  孩子們用心靈來做事,他們的決定不會被外界因素干擾。 

  孩子們立場最堅定,他們不會被金錢所迷惑,也不會為名利所困擾,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至純至真的美麗世界。 

  孩子們的天真 稚氣是在大人們身上無法尋找的。如果列出一道數學公式:孩子——大人=?我想,人人都會用“稚氣”這個寶貴的二字作為結果。讓我們稚氣長存,童心永在!

  指導教師

  於桂芝

您正在瀏覽: 稚氣也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稚氣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