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紙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做紙花 標籤:紙花作文

做紙花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蔣敏慧

  時間過得好快呀。剛開學,不知不覺國慶節就到了。我口頭上雖然說太快了,但是心裡還是恨不得國慶節馬上到來。盼啊盼啊,終於國慶節給我盼到了。

  國慶節放了七天長假,在這麼長的假期里,我該做些什麼呢?第一天起床,我又想今天我該做什麼。我左思右想,想到了可以做幾束紙花裝飾自己的房間。反正閑着也是閑着,花幾元錢也非常合算。

  我拿了五元錢,走出家門來到街上,向一家專門買紙花的商店走去。來到那家商店,我說:“老?,我自己想做些紙花,你賣給我幾張紙,教我做花,好嗎?”他答應了,而且熱情地教我做紙花。

  我學會了做紙花,就向他買了五張不同顏色的紙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來到床前躺下,因為我太高興了。這能合我的心意,我可以做許多紙花了。而且,我想要什麼形狀什麼顏色的花,就可以得到它們。

  我開始折了。開始,我對摺紙花還不熟悉。我折得既慢又不象樣。後來,我越折越好,越折越快。我折了好幾束紙花。後來的幾束紙花簡直跟真的一樣,十分逼真。我把折好的幾束紙花放在桌子上。我想只要有人進我的房間,一定會看到這些紙花的,一定會稱讚我的,一定會讓我感到舒服的。

  我整理好房間就走出去玩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做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