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紙花 標籤:紙花作文

我家有一個美麗的花瓶,以前我總是在裡面種上許多花,時間不是永久的,當我的花落了時,看着以往可愛的花如今已一點點的衰敗,我心中便有一種難言的悲傷.花的壽命也不過是那一個星期,花開花落,經常使我難過,花也許只是一個美麗的瞬間.花在不經意間開放,給人喜悅;又會在不經意間衰敗,給人失落.為了逃避,我乾脆不再種花了. 

  直到那天,我看見同學們摺紙花,很美麗,於是我想:既然花會衰敗,而紙花不會,我何嘗不放些紙花進去?或許它不會很香;或許它不會象真花般可愛.可她永遠不會衰敗,給人永恆的美.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嗎? 

  於是,我拿了一束紙花放進去,的確它很美,並不遜色與真花.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紙花仍然挺立在花瓶中,不管是春還是冬,它仍然倔強地站着,不畏嚴寒.它們彷彿在陽光的滋潤下快樂成長.給我的桌子平添了幾分美麗.可遺憾的是,它們不香,不能象真花一樣散發香氣,但我依然愛它們. 

  漸漸我從紙花身上悟出了一個道理:一些張揚的人只是一個瞬間,如曇花一現般,沒有價值;相反,一些默默無聞的人,是腳踏實地的有價值的人. 

  紙花雖不香,可它給人精神鼓舞:做一個腳踏實地的人,這樣才有價值! 

  啊!我愛紙花!

您正在瀏覽: 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