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紙花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紙花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紙花課》 

  叮——叮——叮——叮這清脆的鈴聲打破了喧鬧的氣氛,這就意味着有趣的紙花課即將開始。 

  我們安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只見老師面帶微笑地走了進來,說:“同學們,咱們上課!”,大家都熱烈歡迎。 

  一開始,老師就細心地教我們如何使用工具,我們也認真聽講,紙花課終於開始了,大家爭先恐後地幹起來了,靈巧的手握着細緻的剪刀,一定能做出無與倫比的玫瑰花。我先剪了個花瓣,大小形態各異,老師笑着告訴我們工具板有大小。 

  接着我又剪了好幾個花瓣,認認真真地把它們拼裝起來,心裡樂滋滋的,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玫瑰花做完了,老師走了過來,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我心裡再次樂開了花。 

  通過這次活動我了解到,勞動真快樂,勞動真光榮!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紙花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紙花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