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童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童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個漫長悠遠的過程。每一個成長的腳印,都會有不同的光芒和快樂。

  小時候的幼稚:小時候,經常會傻乎乎的站在那兒發獃。經常會傻獃獃的說某些可笑賦有童趣的話語。經常會天真地用獃獃的目光眺望遠方……這些都是童真的表現,這些都是可愛的表現。

  長大的小少年:不再傻獃獃的了,不再傻乎乎的了,不再討人笑了,不再幼稚了。但是,童真依然存在。

  成熟的年輕人:滿身散發的是成熟,沒有頑皮和淘氣,更沒有幼稚的表現。但是,童真依然存在。

  紮實的中年人:扎紮實實的過日子,對生活的波瀾都是順水行舟,沒有半點的顧慮。但還有幽默的一面。

  滿頭銀髮的老年人:在夕陽下靜靜的享受。踏踏實實過完晚年。心裡依然有童真。

  童真不能沒有,童真是人生最可貴的東西,勝於生命!

  五年級:紫曦雪琪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童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