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洪湖一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洪湖一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刷了牙,洗臉。便聽見爸爸媽媽在討論什麼,我湊進一聽,他們打算去洪湖公園,我高興得連蹦帶跳。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正在玩電腦的妹妹,妹妹也欣喜悅狂。

  中午吃完飯便出發了,來到洪湖公園門口便看見洪湖公園四個大字聳立在我眼前。我大步跨進門口,只見一條幽靜的小路上鋪着綠色的地毯,大大小小的花朵就像大大小小的蝴蝶一樣,花兒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招來了蜻蜓,蜜蜂也緊接着跟來了,自然蝴蝶也不落後。

  再往深處走,一個風箏廣場在我眼前,天空上飛着許多風箏,有小鳥、吉祥物、蝴蝶、金魚……各種風箏,千奇百怪。

  洪湖公園最出名的就屬荷花了。我來到荷花池邊,看到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我彷彿也成為了一朵荷花,在池塘上隨風起舞,不少魚兒在荷葉下乘涼,有很多遊客被這美麗的荷花吸引,停在荷花池旁默默的觀賞着,還有不少藝術愛好者在荷花池邊攝影,素描。在亭子上,還有不少人在演奏,增添了荷花池的氣氛。

  洪湖公園一日游就到此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荷花池。

  廣東金稻田五年級:蘇奈奈

您正在瀏覽: 記洪湖一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洪湖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