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意的童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意的童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真,在很多人的眼裡,這或許是個只屬於孩子的標識。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童真這麼美好的東西,如果只能在那些天真可愛的孩子身上體現的話,那作為青少年的我們,不是太可憐了嗎? 

  我們是青少年,我們面臨著繁重的學業,面臨著枯燥的生活,面臨著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有時候,我們甚至會仰天長嘆:“那純真的童年多麼美好啊!“但我想說,我們並不可憐,更不應該覺得惋惜。要知道,童真就像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永遠流淌在我們的內心,洗滌着我們的靈魂。只不過,當我們的內心長滿參天大樹時,小溪就被遮蓋住了,童真也就暫時隱藏了。可是它並不因為遮擋而消失,也許,有時候,放下一些,放棄那麼幾棵大樹,童真就會再次顯露。 

  在今天的晚自修課間,原來靜靜地趴在桌子上的我被一陣歡聲笑語打亂了我的思維,不得已,我猛然抬起頭,本想制止那喧鬧的一切,可因為眼前的這一幕,我的心開始動搖了: 

  一男一女相對而站,男的臉上露出必勝的決心,女的臉上露出不服輸的神態,說這時那時快,他們藏在身後的手敏捷地出動……哦~原來是石頭剪刀布。高中生玩這種遊戲本應該被認為是幼稚的行為,可是為什麼女孩勝利的笑容如此燦爛,男孩失敗后的沮喪如此有趣?我想,這就是那被隱藏的童真吧! 

  簡簡單單的一個小遊戲,卻讓我再次感受到孩子般的天真,那無意的童真,不正是那條隱蔽的小溪嗎?那刻起,我不再沉思,我不願再沉思,我覺得我也有必要找出我那被隱藏的童真了,如此美好之物,如果我沒有,不是太可憐了么?我怎能沒有呢! 

  如果說以前因為不相信我還有童真而傷感的話,從那次無意的遊戲來看,我的童真,其實也是一直都在我的身後等待着我的寵愛,只是因為我走得太快,以至於忘記了它的存在,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會放慢腳步,與童真為伴,讓心靈起舞!

您正在瀏覽: 無意的童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意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