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很大,不僅僅有我的爸爸媽媽,姐姐妹妹,還有我的兩個表弟,一個表哥和一個表妹家,有我的舅舅舅媽,姨姨姨夫,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和叔叔嬸嬸。我們的關係都是比較好的,特別是我們這幾個小孩子,都非常相處愉快,經常在一起玩耍。

  我和我弟弟妹妹的關係都很好,妹妹跟我年齡差距比較大,所以我很疼愛她,妹妹很可愛,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和胖乎乎的臉蛋,每次看到她,都忍不住想要揉她的臉,在她的臉蛋上親一口。妹妹有時候很調皮,經常闖禍,有時候很乖,如果摔倒了或者碰疼了,第一反應也不是哭,而是會愣在那裡然後自己慢慢爬起來,如果實在太疼才會哼哼唧唧的哭出來,不過被安慰一會後也就平靜了。我的弟弟雖然學習成績都不好,但是很有趣,他們跟我的年齡差並不是很大,所以玩的到一塊,有很多共同話題和愛好。小時候我們總是喜歡到互相家裡玩,有時候一起玩電腦上的雙人小遊戲,有時候去樓下玩捉迷藏,八仙過海等遊戲,真的非常有趣,我們的關係也一直都很不錯,我真的很喜歡跟我的弟弟們一起玩耍,很快樂。

  我的長輩們對我們也都很好,我們到他們家的時候,他們總是很好的招待我們。他們也都很慈祥,很少對我們大發雷霆,也很關心我們的學業和日常生活。爺爺奶奶和姥姥姥爺也都很慈愛,對他們的孫子很慈祥,經常會給我們講一些故事或者是一些他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們都覺得很有趣,他們也都很會講故事,每次講的故事都很有代入感,讓我們彷彿身在其中。

  我的家庭很大,也很快樂,我們家人與家人的關係很融洽。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