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就是與這句話結伴到現在。

  從幼兒時代,我就與書有了很大的感情。按我的話說,他就是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一生的伴侶。

  隨着時間慢慢的溜走,我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baby成了一個知識好學的小女孩,我的朋友“書”一路陪着我直到現在,三歲時,我竟會背6首詩。

  “書中自有黃金屋。”自從有了書我的學習便不斷上升,作文也從“垃圾堆”滾到了“環保區”,寫了一篇徵文,還得了獎。

  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每當我捧起書,我便津津有味的讀着,如饑似渴的讀着,廢寢忘食的讀着。現在讀書已經成為了我最大的樂趣。

  我每天都要讀書,如果哪一天不讀,便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哦!看書!即便是11點,我也會爬起來把書看完,每天讀書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不讀書我便會寢食難安。

  茶雖香,但不醉人;牛奶咖啡雖好,但有苦澀;紅酒雖純,但傷害人的身體。而書,他給予我知識,賦予我力量。他還能陶治人的情操,豐富人的思想,給予人享受,讓人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今天,我在書中遨遊;明天,我將用知識去創造生活。

  河南鄭州管城區東關小學五年級:劉若彤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