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嶽麓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嶽麓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登嶽麓山 標籤:嶽麓山作文

  今天是國慶節,太陽公公早早地露出了笑臉,爸爸、媽媽、鳴鳴姐姐和我一起去登嶽麓山。

  我們從湖南大學北校開始登山,才到山腳就有陣陣桂花香迎面撲來。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石子路在林中穿行,古木參天,那密密的枝葉連一丁點兒太陽也照不進來,要不是時不時傳來幾聲鳥叫,那裡真有點兒恐怖。很快,我們就來到了那棵有名的老樹前,有300歲吧,樹皮皺皺的,像是記下了嶽麓山的滄桑,我和鳴鳴姐姐合抱也抱不攏來,那樹冠活像一把撐開的綠絨絨的巨傘。從這裡開始就是通往山頂的最陡的路了,我心想這麼陡,不爬了吧,可後面的人如潮水般湧來,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在了最前面,當我第一個到達山頂時,我早已大汗淋漓,累得筋疲力盡了。回頭看看那老媽還在半山坡呢,我不禁“撲哧”一聲哈哈大笑起來,朝老媽做了個勝利的手勢。

  我興奮地站在觀望台上,整個大學城盡收眼底,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雄偉;那鬱郁蒼蒼的樹林像一片片綠色的海洋;那滾滾東去的湘江水永不停歇。腳下是幽深的山谷,不時還有一股股白霧從底下冉冉升起。我正仔細地欣賞這美景時,姐姐推了我一下:“小浩,我們準備下山了!”

  我和姐姐一路跑着到了綠樹掩映下的愛晚亭,記得唐代詩人杜牧就在這題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今天我可要好好地欣賞欣賞。

  登嶽麓山有苦也有樂,真值得我回味!

  五年級:黃晨浩

您正在瀏覽: 登嶽麓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嶽麓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