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初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初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一片又一片小雪花,舞動着優美的身姿,淘氣地落到行人的臉頰、身上,讓人們經不住要打個冷顫。 

 來到校園裡,眼前的景色讓我驚訝。操場周圍的冬青披了一件潔白的上衣,它們個個手拉手,鑲嵌在操場周圍,給我們的校園繫上了一條銀色的圍巾,點上了畫龍點睛的一筆。 

 抬頭望望那已經光了頭的梧桐樹,在雪姑娘的裝扮下,又紮起了一根根白色的小辮子,那雪像天使,像白銀,像輕煙一樣貼在樹上,給人一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完樹梨花開”的感覺。 

 操場上,孩子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着興高采烈的表情。草坪上的積雪都被同學們拿來製作“子彈”,個個拿碩大的雪球砸自己的敵方,人人都有自己的“子彈倉”。這些雪球在天空中劃過一道道白色的線條,縱橫交錯,彷彿在譜寫着一首動聽的冬之讚歌。如果你仔細聽,還可以聽到一些孩子天真的叫聲:“哦,太美了,天上下鹽了!”這些童真的比喻讓我不禁笑出了聲。 

 這場初冬的雪,把我們的校園裝點成通話般的世界,給我們這些貪玩的孩子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校園初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初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