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的有一次,我來到鄰居王奶奶家玩,看見王奶奶正在接水,我就跑過去幫王奶奶接水。我剛接好了一桶水,就上廁所去了,不料沒把門關好,讓小雞出來了,等我出來之後,看見小雞正在水桶上喝水,我生氣極了,拿了一枝棍打小雞,險些把小雞趕到水桶里,我正要把水倒了,可是王奶奶把我擋住說:“好孩子,不能浪費一滴水,走,咱們給樹池裡的花草,還有那些小樹苗澆水去。”說完,就和我抬起水桶向大門外走去。我把水澆給了小樹苗和花草,一陣風吹來,小樹苗舒着身體,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我看着那些小樹苗笑了。

  水的用處很大,它是動物、植物和一切生命的源泉,如我們渴了要喝水,每天洗菜要用水,做飯要用水,農民伯伯澆地要用水……等等,所以,水是我們生存的保證,如果沒有了水,我們就不能生存,我以後再也不浪費水了。我們每個人都珍惜和節約每一滴水。如果人們都浪費水,那麼將來最後一滴水不就是我們的眼淚嗎?同學們,從現在開始,節約和愛惜每一滴水吧!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