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的時候,老師和家長都告訴我們要節約用水。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中午大家都會在老師的安排下,排好隊伍,在水龍頭前洗手,之後才能去吃飯。很多同學在洗手的時候,都會把水龍頭開到最大,然後讓水一直嘩嘩的流着,然後再去打肥皂沖洗,這樣一來就會浪費很多的水。我洗手的時候,只會開一條縫隙,讓水慢慢的流出來,這樣就不會造成太大的浪費。

  現在我已經上了小學,但是卻仍然保持着這個好習慣。無論在學校,還是在校外的公眾場合,我總會仔細觀察,洗手間的水龍頭有沒有在流水,如果有人沒有關好,我則會悄悄地去把它擰死。

  地球上的水資源是有限的,我覺得我們大家都應該從小事做起,節約用水,一起保護地球的水資源。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