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的小烏龜 

  鄰居家有了一隻小烏龜! 

  得知這個消息后,我和張軍來到鄰居家。走進去后一看,果然有一隻小烏龜。 

  這隻烏龜的殼是由十三塊深綠色的、菱形的方塊組成,形成了一個“小房子”;頭上有兩顆綠豆般大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最有趣的是它的小尾巴,總是縮在龜殼裡,不肯出來! 

  有一次,我去鄰居家玩,不小心把那隻在桌子上爬動着的烏龜跌到地上,把我嚇了一跳。心想: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對於一隻烏龜來說,應該致命了。可是,烏龜動了動,又翻過身來,繼續爬着,而且龜殼沒有一點破裂。 

  我問鄰居:“為什麼?它沒事呢?” 

  鄰居解釋說:“烏龜的殼是橢圓形的,耐摔。北京就有烏龜殼似的建築呢!” 

  我聽了,恍然大悟。又開始開心地和烏龜玩起來。 

  烏龜游泳也很有趣呢。 

  只要它進入水中,四隻爪子就像兩對船槳,飛快地滑動着,而那條小尾巴也左右搖動着,十分有趣。每當這時,鄰居家就會爆出一連串的笑聲。 

  這隻小烏龜給我們帶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