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本來充滿生機,富饒而又美麗。慢慢的,你被我蹂躪得不成樣子,我在一天天壯大,可你卻在一天天衰退和老去。

  我工廠的濃煙把你碧藍的皮膚弄得皺紋橫生,灰不溜湫;我的豪華汽車在大街上來來往往,排出無數噸尾氣污染着你,使你清澈的雙眼變得渾濁不清。可我視而不見,不以為然,依然我行我素。

  大樹在一棵棵的減少,野生動物也在頻臨滅絕,你原來生機勃勃的樣子,現在變得死氣沉沉,毫無生氣。你原有大片大片的森林,現在一點點變成無邊無際的荒漠;你引以為自豪的淡水越來越稀少,我的污水正把你一點一點的吞噬,可我還是渾然不覺,聽不到你的哀泣,好象要把你生命的全部耗盡才肯罷休。

  終於,我聽到了你的衰鳴,“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要用我的高科技不再使工廠冒濃煙;我努力不用汽車還你清澈的雙眸;我要動員全人類為你植樹造林……我會拼盡全力去保護你,一定恢復你的青春和美麗。

  養育我的地球啊! 我們心連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