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5年前,我呱呱墜地。是你,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拉扯大。一個月前,我向你保證,月考時一定考進班上前三,你說我考進了就獎我一部手機,我不斷努力。可是,你失約了。當然,我也失約了。你是徹底的失約了,我卻不一樣。我,我還有機會。

  你,你改變了我,徹底的改變了我。本以為還可以再吃上你做的可口的飯菜,本以為還可以再讓你指導我學習英語,本以為還可以與你一同分享我學習中的快樂。晚了,一切都晚了。我的這點要求一點也不過分,一點也不奢侈,老天不給我機會。一切的一切都化成了泡影,碎了。

  你,走得那麼急,不曾留的片言半語。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靜靜的回想着以前的一切。第一次我獲了獎,你鼓勵我繼續前進;第一次我犯了錯,你語重心長的教導我;第一次我。第一次的第一次太多太多了,我想的越多,我對你的愛就越深了。

  你雖不曾留得片言半語,但是我也能猜出來。無非就是一句:天冷了,多穿點衣服;上下學路上注意安全。是啊!兒女是父母的心頭肉呀!

  原本我不是一個好孩子,可是在你那偉大的母愛之下,我徹底被你征服了。如若有來世,我還繼續當你的孩子。莫要問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那就是子欲養而親不待。

  如果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

  如果你選擇了陸地,就不要渴望道路平坦。

  如果你選擇了大海,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

  耳邊又回蕩起你送我的這三句話。媽媽,在您的金譽良言之下,我會努力駕着航帆,繼續向前駛去。

   東元路學校高一年級 張國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