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寵寶貝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寵寶貝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電腦中的聊天工具——騰訊QQ中的企鵝Q寵寶貝。 

  我生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里,但我的生活還是十分有趣的。我的主人天天給我餵食、洗澡,她還讓我學習、打工、玩遊戲,我都長到十幾級了呢!我還有一個朋友,她就是豬豬。有了她的陪伴,我一點也不孤獨,反而開心極了。我最喜歡的事就是去挖金礦了。只要一有空,我就去礦山看看,還能把挖到的金塊換成寵物元寶呢!說到賺寵物元寶,我就想到打工。主人把我擱置一旁不管時,我在做的事其一是學習,其二是逛街,那麼其三則是打工啦!打完工,寵物元寶自然也就“飛”到了腰包里了。有了寵物元寶,我就可以買吃的,買生活用品了。想到吃的,我就忍耐不住飢餓了。啊嗚!啊嗚!真是太好吃了。唉,減肥計劃又泡湯了。好,咳咳——,現在轉回主題。我經常把其他Q寵寶貝請到家裡做客,我的朋友最近越來越多了!我還常常去嘉年華和美人魚比賽游泳,和“牛翔”一起比賽跑步,和大牛比賽打棒球;我還去“豬豬莊園”幫豬豬搬年貨,跟豬豬打衝天炮,那種感覺可真好!最難的就“Q寵大營救”了,是迷宮。遊戲規則是在規定的時間內,救出三個豬豬小夥伴並走出迷宮。可是迷宮裡陷阱重重,而且迷宮裡的方向恰恰與方向鍵盤不同,弄得我昏頭轉向的,比如左就是上,上就是右......幸好主人聰明,才得以讓我走出迷宮,我還獲取了一個新年大禮包呢! 

  這就是我——一隻聰明伶俐、人見人愛的企鵝Q寵寶貝。

您正在瀏覽: q寵寶貝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寵寶貝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