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傻傻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小時候那個傻傻的我,真是可笑。下面我就給你講講怎麼可笑吧!

  小時候,我總是不停的問媽媽:“媽媽我是你親生的嗎?”媽媽就逗我說:“你不是媽媽生的,你是媽媽從垃圾桶撿來的。”我聽了嚎啕大哭,跑到廣場上把所有的垃圾桶都翻了一遍。跑回家又問媽媽:“我把廣場上的所有垃圾桶都翻了一遍,怎麼沒看見有小孩呀?”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對我說:“媽媽那是逗你玩的,你還當真啦!”我聽了哭得更厲害了。你說我小時候傻不傻!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放暑假了,老師讓我們寫日記。我數了數,一共寫56篇。我決定在幾天內全部寫完。可當我寫到第38篇的時候,麻煩來了,我忘了那天是星期幾,我突然問媽媽:“媽媽,你看看4月38日是星期幾啊?”媽媽聽了笑得都流眼淚了,說:“傻孩子,每月哪有38天啊,每月最多只有31天。”我自己聽了也不由的笑了起來。你說我小時候可笑不可笑!

  我的彩色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