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呼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的兩隻眼皮開始打架了,我正要睡覺時,月亮姐姐突然來到了我的房間對我說:“小同學,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找到你的啊。快,快跟我來。”我嚇的向後退了幾步。

  這時我看見月亮姐姐放聲大哭起來了。一邊哭、一邊說:“小同學求求你,你快跟我來吧,我的地球哥哥已經一病不起啦!”“嗯,好吧。”我對月亮姐姐點了點頭。這時月亮姐姐停止了哭聲說:“小同學現在只有你們人類才能救我的地球哥哥”。說著月亮姐姐拉住了我的手“嗖”的一聲,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但整座宮殿好像很快就要倒塌了。這時月亮姐姐說:“這就是地球哥哥住的地方。”我問,這房子好像很快就要倒塌了的樣子?月亮姐姐說:“因為這房子跟地球哥哥的身體一樣,房子倒塌了,整個世界也就滅亡了呀。”

  月亮姐姐把我帶進了地球哥哥的房間里。這時我看見地球哥哥正躺在床上,不停地呻吟着好像得了很重的病。這時我看見月亮姐姐對地球說:“哥哥我把能拯救你拯救人類的那個孩子找來了。”這時地球有氣無力對我說:“孩子,我終於等到你了,過來孩子,我給你看一幅畫。”我打開一看,那畫的內容讓我大吃一驚:工廠的大煙囪正冒着黑煙;馬路上各種車輛在不斷排放着尾氣;陸地上到處都是各色的垃圾,臟極了;渾濁的河水散發著刺鼻的惡臭……這時地球哥哥說話了:“看到了吧,這些都是你們人類做的蠢事。現在熱帶雨林每分鐘減少50公頃,我(地球)的物種每年有近千種滅絕,中國土地沙漠化造成水土流失就高達5億噸……咳咳咳……現在只有你們人類才能救我。”地球哥哥喋喋不休的說著,彷彿病情也更加嚴重了。我說:“要怎麼做才能救您呢?”。地球哥哥接著說:“只要你們人類聯合起來,齊心協力共同治理我(地球),保護環境,不久的將來,我的病就會好起來,就會恢復原來的青春,並會更加漂亮。人類的未來,我的希望都掌握在你們的手中”。這時月亮姐姐也對我說:“你們是地球的孩子應該保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啊。”

  我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救救我們的地球吧!人類的生息是離不開地球的,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他是人類與所有生命共同的地球,生命的延續、動物的生息、人類的生存,一刻也離不開自然資源。面對今天地球的現狀,每一個稍有良知的人都不能不為地球的明天而憂慮。

  青海海南貴德縣河陰小學五年級:肖遠春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