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呼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呼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青翠的小草,和夥伴們緊挨在一起,散發出清清的香味。我們是多麼的歡快,多麼的幸福,的好景不長,最近發生的事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和煦的陽光照着大地,我和夥伴們正進行着光合作用。忽然,一陣狂風吹來,隨着幾個小朋友也來到我們跟前,本以為他們是來觀賞我們,可誰知一個接着一個的在我同胞們的身上踩,痛得它們直呻吟,也不知是誰提出了比跳高,於是,他們的雙腳更加使力地踏在我們身上,那感受就像隕石墜落、地震將臨,而且,不少同胞死於他們的腳下……

  在他們的折騰下,我以淚洗面,我為我同胞們的失去而哭,我為人類惡毒的行為而哭……人類啊!醒醒吧,為了你們的歡悅,而換得更多生命的代價,值嗎?因為我們的光合作用,因為有我們的存在,你們才會呼吸到新鮮空氣,因而生活得更好。

  請愛護我們吧,為了你們的生活,為了大自然的清新,為了美好的襯托,請愛護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呼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