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天娃娃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娃娃1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目錄 

  前言………………5 

  人物介紹…………7 

  一、晴天娃娃……8 

  二、命運…………12 

  三、莓可…………15 

  四、伊諾…………17 

  五、千尋…………20 

  六、K世界…………23 

  七、恐怖的學校…26 

  八、雨衣…………30 

  九、戰鬥…………34 

  十、迪拉•雪………37 

  十一、千尋的心之苗…40 

  十二、凈化力量……42 

  後記………………44 

  序 

  Hi!大家好,很高興大家能看到這本了不起的書,可是貨真價實的了不起噢!這本書不光有本作者很多很多的心血,還融入了好多好多本作者身邊的小故事呢: 

  1.主題來源:因為下雨,學校總是延遲開運動會的時間,因此同學們瘋狂地製作晴天娃娃。 

  2.內容主要來源:最近和同學們痴迷的動畫片——《薔薇少女》。 

  3.內容部分來源(1):《薔薇少女》中的人物——雛莓、水銀燈、蒼星石。(莓可、伊諾、千尋) 

  4.內容部分來源(2):《薔薇少女》中的N之領域。(k世界) 

  5. 內容部分來源(3):中午和我一起託管的一個姐姐給我講的鬼故事。(恐怖的學校) 

  其他的都是本作者聰明頭腦的傑作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了不起”的故事! 

  編者的話 

  2008年10月28日 

  人物介紹 

  林琳 

  櫻花小學五年級學生,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和晴天娃娃莓可相遇,引出了一段有趣的故事。 

  松田哲 

  中日混血兒,爸爸是日本人,在日本工作。和在中國的媽媽一起生活,體質不好,常常生病,因此自暴自棄。和千尋相遇后,經過千尋的幫助,終於成為了一個身心健康的孩子。 

  迪拉•雪 

  由於父母到中國工作而跟隨而來的英國女孩,因父母要求,學習了許多課程,是個學習極好的孩子,但因為沒有自己的“小空間”而十分內向。在大家的幫助下,終於獲得了快樂的生活。 

  一、晴天娃娃 

  “小琳,快——點!” 

  “是,爸爸!” 

  “要知道,在郊區看星星一定要早點去,找個好位置。” 

  “知道了!”櫻花小學五年級二班的林琳正準備和父親去郊區看星星。 

  “爸爸,我撿到了一塊會發光的石頭耶!” 

  “哎呀,你這孩子,這麼髒的石頭還撿來!快丟掉!” 

  “不么!” 

  “算了,就算紀念了!要洗乾淨啊!” 

  “是!” 

  小琳和爸爸回到家,洗乾淨了她的寶貝石頭,把它們放在了書包里,打算明天帶去給同學們看。 

  第二天,美術課上。“林琳同學,幫我把調色盤洗一下好嗎?” 

  “OK!” 

  “咦?這怎麼有一個人偶啊?她背後怎麼還有一個洞?我給她補上吧!” 

  “這……這,有了!我昨天不是放了一塊石頭在書包里嗎!” 

  “爸爸,我在學校發現了一個人偶,好可愛呢!” 

  “你喜歡就好,把它放在柜子上吧。” 

  “好!” 

  晚上。 

  “嗯……起夜……開燈……咦?什麼聲音?啊!人偶活了啊!” 

  “你好,我的點綴師。我叫莓可。” 

  “點……點綴師?” 

  “是的,換言之就是主人。你用 ‘心之聖石’點綴了我,成為了我的主人。” 

  “你……你是什麼東西?” 

  “我叫晴天娃娃。” 

  “你是幹什麼的?” 

  “晴天娃娃本是祈禱晴天的娃娃,把晴天娃娃掛在窗台上,讓晴天娃娃淋雨,第二天就是晴天了。” 

  “這和你這個人偶有什麼關係呢?” 

  “很久很久以前,在法國有一個手很巧的天才少女,她最喜歡製作人偶了。但她的身世很不好,從小就被父母遺棄,她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樣快樂地生活,但她一直忍受着。寂寞的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製造出活着的人偶。有一天,她連做人偶的材料都沒有了,難道連人偶都不願意和她在一起了嗎?她流下了發自心中的眼淚,奇迹發生了,眼淚變成了讓我們能活動的心之聖石,我們三個人偶活過來了!可是,在她心中巨大的陰影還是從眼淚中爆發了出來!遺留在了最大的那個人偶——伊諾身上。” 

  “那你是……” 

  “你是問我的年齡排行嗎?我是二號娃娃,三號娃娃叫千尋。” 

  “我們的心之聖石能為我們尋找主人。我們每一次與點綴師解除關係,身體就會變成一個晴天娃娃。這時,心之聖石就是我們靈魂的歸宿。它會幫我們找到一位適合我們的主人。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再次地生活下去。這就是晴天娃娃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晴天娃娃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娃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