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觀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后,讓我非常的感動。和志華相比,我們是多麼幸福啊 

  志華出生於一個貧窮的家庭,在她17歲的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放風箏,由於風箏掛在了電線杆上,志華想用木棒把風箏拉下來,卻因觸電而失去了寶貴的雙手,這對於一個快要高考的女孩子來說真是晴天劈靂,但是她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勇敢的去面對,沒有了手,就用腳一筆一劃的寫出美好的人生,和志華相比,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為什麼不能寫出美好的人生呢? 

  志華為了游泳,付出了比我們更多的艱辛,游泳對我們來說簡直不可思議 ,可是她卻用雙腳做到了.和她比起來,我們碰到一點難題就想放棄,真有些慚愧.我們生活條件這麼好,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學習呢 

  我佩服她那種永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