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今天,我們在范老師的帶領下,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多功能廳觀看一部影片《隱形的翅膀》。 

  影片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兒因為失去了雙臂,與命運頑強抗爭的感人故事。 

  其中,使我印象深刻的情節是:主人公志華在一次放風箏的時,身體觸電,失去了雙臂,她和她的媽媽抱頭痛哭時, 

我也很傷心。還有志華上學的問題,因為她沒有了胳膊,沒辦法上課做筆記,所以上不了學,她就每天練習拿腳寫字,開始寫的又慢又不好看,可是她堅持練習,終於,她寫的又快又好,腳上都磨出血泡來了,志華可以上學了。還有志華被挑選為游泳運動員,她白天訓練,晚上學習,有一次還在訓練是暈倒了,訓練時,別人都在休息,她還在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她代表我國參加比賽並獲得了金牌。 

  和志華相比,我真是和她差了十萬八千里。記得小時侯有一次,我和姐姐比賽跑步,先開始我和姐姐挨的很近,忽然,我沒有看到前邊的石頭,一下扭腳起不來了,我着急的哭了。看了這個影片后,我覺得,當時我應該努力站起來,哪怕跑不快,也要走到終點,首先要贏自己。我知道了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我們應該不放棄,為目標而奮鬥。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伴着這個歌聲,影片結束了。《隱形的翅膀》讓我懂得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雙臂,多幫助殘疾人,學習志華的自強自立精神。

您正在瀏覽: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