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在政府禮堂觀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感人的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主人公志華在和小夥伴們放風箏的時候,風箏落到了高壓箱上,當志華用木棒夠風箏,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木棒觸到了高壓箱時,高壓箱發生了爆炸,志華被電擊到了,因此她的雙臂被截肢了。志華承受不了這個沉重的打擊,她想到了自盡,但是她在爸爸媽媽的勸說下,她選擇了生存下去,並且要考大學,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她開始學習用腳寫字,吃飯,洗臉,刷牙,穿脫衣服……原來用手能做的事情,在她的努力和堅持下,用腳都能做了。在偶然的一次機會中,她被游泳教練選中,並且參加了訓練,在訓練期間,她付出了比別人多的汗水,別人訓練她訓練,別人休息她還在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在全國殘疾人游泳大賽上大顯身手,獲得了冠軍並收到了大學通知書。

  這部影片給了我許多感想和啟發,使我終身難忘。我想:我和志華相比,我是多麼的幸福啊!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