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密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密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密瓜 標籤:哈密瓜作文

哈密瓜

施霖霖

秋天來了,水果們都一個個閃亮登場了,在眾多的水果中哈密瓜讓我難以忘懷。

哈密瓜長在地里,不像石榴長在樹上,也不像葡萄長在架子上。哈密瓜開花時,像一朵朵喇叭花,下面還有綠色的小衣服。哈密瓜快成熟的時候全身還是綠的,不像成熟的哈密瓜。

成熟后的哈密瓜是橢圓形的,表面有很多網格狀的條紋,摸上去很粗糙。哈密瓜身上穿着黃綠色的衣服,這衣服可一定要是大號的,要不然它會穿不上的。

把哈密瓜切開后,裡面那肉色的肌膚就登場了。那顏色是那麼柔和,看起來是那樣舒服。拿起一塊來,細細地聞聞,有一股淡淡的苦苦的味道,你以為會很苦嗎,那你就錯了,吃起來就不一樣了,甜甜的,爽口而嫩滑,那種美味我還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呢!

哈密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還有糖等。哈密瓜有生津解渴的作用,經常吃還有美白的功效,愛美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哦!

雖然哈密瓜沒有香瓜那麼香,沒有西瓜那麼光滑,但它不會忌妒別人,只會默默奉獻自己。

我愛哈密瓜,愛它的甜,還有它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哈密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