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涸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涸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涸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三) 標籤: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靈兒JJ可能就像電視里的那位靈兒那麼純潔、美麗、善良 

  她的名字多好聽啊 

  起先,我就是被她的名字迷住拉,就去和她交朋友 

  靈兒JJ很直爽的就答應了我 

  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她,我只在她的留言板里留了給言,好像就沒和她聯絡了。直到前不久,我去看她的作文,才想起她是我姐姐。哎!都怪我太粗心,才一時忘了你的,對不起啊!真的好後悔,差點兒就失去了一個那麼好的姐姐。我以後可不能這樣拉。

  仙女下凡 

  妹妹真的就像一個美麗的小仙女 

  是那麼善良、可愛 

  這位仙女可不是一般的仙女 

  寫出來的作文還真不錯 

  妹妹可不是姐姐誇你,你雖然還小,但是作文寫得很不錯耶!姐姐很喜歡看你的作文的,看你的作文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妹妹加油哦,姐姐支持你!你真是一個文學仙女啊。 

  

  櫻桃仙女 

  同樣也是一個仙女 

  不過這個仙女是一個很勤奮的仙女 

  姐姐也很愛寫作文 

  並且很努力 

  有時候一天發好幾篇作文呢 

  姐姐也寫過我的,當時看她寫了我,我非常的高興,很感激她。我這次寫她,並不是因為她寫了我,而是因為她真的很好。每次我去給她的作文發表評點,她幾乎都給我很高的評點分。姐姐你說你的作文沒什麼人看,我一定會看的,而且我會永遠支持姐姐的!

您正在瀏覽: 小涸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涸摯友——友誼天長地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