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傻的童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童年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傻傻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畫,畫中有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中有我的幸福與歡樂;童年…………每一天個人都有童年,只不過有着幸福痛苦的區別罷了。不過,我的童年卻是快樂的、傻傻的。 

  我從小就是一個膽小鬼。見了蜘蛛,怕;見了蟑螂,怕…………但,有一件讓我害怕的事情卻讓我哭笑不得——打針。 

  記得那是在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我生病發燒了,媽媽就帶我去醫院輸液。來到醫院掛了號,就去打針室了。 

  我在屋外,看着護士阿姨吧裝在小瓶子中的葯,輸進一個大瓶子里。我看得提心弔膽的,心想:這個打起來肯定很痛。嗯…………或許不會很痛,想着想着,我便被媽媽拉進了打針室。 

  我的前面有一個嬰兒,和一個大約六、七的男孩。 

  首先是那個嬰兒打。她被一位阿姨放在了桌子上。阿姨在嬰兒的額頭上尋找着什麼,忽然,阿姨像尋到了寶似的,嘆了一口氣,說:“啊,終於找到了!”於是,便把針扎了進去。那個嬰兒“哇”地一聲,就嚎啕大哭起來。我想:打針真的很痛嗎?要真的很痛,那我寧願去喝口服液,也不打針!呃……那我怎麼個媽媽說呢?我滿臉的不解。我用手托着下巴,嘟着嘴。正當我想的時候,那個男孩子去打針了。我心想:先看看他是什麼反應再說吧! 

  那個小男孩,把手放在了檯子上面,那位護士阿姨說:“小弟弟你可以把眼睛閉上,這樣就不會害怕了。”可是小男孩並沒有這樣,而是把眼睛瞪的更大了去盯着手。護士阿姨擦完酒精,去下了瓶子上的針,抽完水后,就慢慢地扎進男孩子的手裡,慢慢地……那個小男孩沒有一點動靜,我看着,心想:或許還是不痛喲!呵呵。 

  “69號,張夢圓。”“哦。”護士阿姨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走了過去,牽着媽媽的手,坐在檯子前邊。護士阿姨對我說:“勇敢一點,剛才那個小弟弟都不怕,你還怕嗎?”“呵呵。”我和媽媽笑了一會兒,我心想:怕到不是很怕,只不過,心裡沒有底罷了。 

  阿姨在我的手背上抹了抹酒精,我感到涼冰冰的,還是有點臭臭的味道。阿姨取出插在瓶口的針,扭了一下中間的“小瓶子”,那針頭舊貌出一些水來,我被嚇得瑟瑟發抖。我心想:啊,好恐怖呀!我第一感到打針是多麼的可怕呀!但,我一定要堅持,我一定要做一名勇敢者!我用這樣的話來鼓勵我自己。但,我的心裡還是像揣着一隻淘氣的兔子,忐忑不安。 

  當護士阿姨手中的針還沒有扎進我的肉里時,我就嚇得發抖;那針頭剛碰到我的皮膚時,我就尖叫起來,以為很痛。我呲牙咧嘴,牙齒咬着下唇,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其實,並不痛,只是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放鬆,放鬆…………”我隨着護士阿姨的節奏深呼吸起來。突然,阿姨就把針扎進我的肉里。我轉過頭,望着媽媽,說:“怎麼不是很痛呢?”“是呀,本來就不痛嘛!誰叫你是個膽小鬼呢?”說著,媽媽過了一下我的小鼻頭,我也想媽媽做了一個鬼臉。 

  ……………… 

  現在,我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就會忍不住笑笑,在笑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親身體驗,從體驗中得出感悟,得到收穫,來不斷地充實自己。 

  是啊,童年就是一個過程,它讓我從一個膽小鬼變成了一個大膽的女孩。我渴望童年,喜歡童年,更讓我無法忘記童年!!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童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