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2009年的3月,星灣學校的師生們與新加坡醒南小學的師生們相聚在一起,成為了友好學校。如今,醒南小學的是師生們再一次來到星灣學校,使兩所學校的友誼更加深刻。 

  今天上午上完第一節信息課,就來到操場舉行升旗儀式。近了近了,我們離醒南小學的師生們越來越近了,終於走到了,他(她)們個個美麗、瀟洒,老師站得筆直筆直的,似乎穿的是西服,沒有一點皺巴巴的痕迹。 

  唱完國歌,我們便聽韓老師講“國旗下講話”的主題,獻花了,我們班的四位女生上台給醒南小學的老師獻花了,她們互相鞠躬敬禮,很文雅。韓老師讓曲虹校長給醒南小學師生們的到來致歡迎辭。 

  曲虹校長上台了:“……”重點了,說到重點了:“上個暑假我隨着幾位老師去了新加坡,有幸來到了醒南小學,與醒南小學的吳校長一起栽下了一棵楊樹,這棵楊樹長得越高越茁壯,就代表醒南小學與星灣學校的友誼天長地久。” 

  友誼是天長地久的,只要結下了友誼,就終究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