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本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超倔超深的巷道。

  在我看來,真正的友誼就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你的朋友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當你不高興時你的那位朋友的心情也會很低落,現在想起,曾經在一一起高興過,在一起悲傷過,雖然那些以成為回憶,但是總始終在腦海里徘徊着,這可能是友誼的力量吧,只要心永不變,總感覺人也在一起,朋友情有時真的感覺能勝過親情。

  長留史冊的,不是錙銖必較的利益,而是肝膽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誠的交往,會使我們留存着對真情的敏感,會使我們的眼睛抹去雲翳,心境從新開朗。

  新鄉輝縣吳村中心校初二:侯明林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