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中秋節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的中秋節,中秋節是美好的節日也是團員的節日,我和媽媽來到姥姥家吃飯。

  一大早我和媽媽去到鄉村買月餅到了那裡漫天飄這香香的月餅味,月餅的口味可多了有。豆沙的。草莓的。芝麻的。蛋黃的……月餅的形狀可多了有圓形的。三角的。方形的。花形的……那的月餅都可香了,我們買了一箱月餅帶回了姥姥家,來到了姥姥家姥姥正在給我們做着美味的飯有我愛吃的“辣子雞”、“魚香肉絲”、“可樂雞翅”、“白玉豆腐湯"、“珍珠丸子”和“糯米丸子”……做好美味的飯菜,端上來的時候可香了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們一家吃完飯就一起賞月的過程中,遊戲的規定是這樣的:輸了就罰他(她)唱歌或說笑話,第一開是我輸了好幾局後來我就局局贏玩累了我和媽媽回家了,回家的時候我和媽媽說今天玩的真快樂。

  我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節,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