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檸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檸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欣兒獨自漫步在校園裡的小路上。迎面而來的風把她的長發盤起,她依舊喝着冰檸檬汁。 

  路的另一頭,是一個叫靈兒的女孩,她,也喝着檸檬汁。她見這邊也有個女孩喝着檸檬汁。於是便打了個招呼。欣兒淺淺地笑了一下,又繼續朝前走。 

  第二年,這兩個有過一面之緣的女孩竟成了同班同學,又是同桌。於是,她倆漸漸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她們上學、放學一快走;一起玩耍,一起挨罵……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刻的友誼。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一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打在了這倆個女孩的頭上,讓她們痛苦不堪——靈兒要搬家了,因而也要轉學了。一到下課,她們都靜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眼睛紅紅的。 

  終於,那一天到了。欣兒和靈兒最後一次的一起走着,一起喝着冰檸檬汁。又是秋天,又是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風依舊在吹着,帶來陣陣寒意。太陽光失去了以往的威嚴,發出冷清清的光。 

  她們喝着喝着,覺得冰檸檬汁竟然泛起陣陣苦味……

您正在瀏覽: 冰檸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