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餅高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餅高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燒餅高人 標籤:燒餅作文

在我們學校邊上有一家燒餅店。就在前幾天,我就去買過燒餅哩,你們想聽就看下面我慢慢道來吧! 

 我來到小攤邊看着那盆盆裝滿的菜,和一大團一大團的麵粉,真想去自己試一試。 

燒餅師傅看我站了許久也沒有開口,就對我說道:“小朋友,這餅可好吃了,要不要來一個?”雖然我已經吃過早飯了,但是看着能讓人垂涎三尺的燒餅,我還是被說動心了。 

 我用髒亂不堪的手,掏着口袋,希望能掏出多一點錢,多買幾個。給媽媽也嘗一嘗,可是老天爺可不這麼想!我只有一元五角,怎麼辦呢?我心裡想着,只能買一個。 

 沒有想到師傅開口說:“看你這麼想吃就賣兩個給你。”我開心的說:“謝謝叔叔了!”接着只見他從大麵糰里提出一小部分,用手搓了一會兒,在面板上灑上麵粉將麵糰來回地揉,麵糰越來越軟,也越來越粘。叔叔在手心放入一點油,麵糰在他手中滑動着。只見他找準時機壓扁,再放到面板上用擀麵杖壓平,包入鹹菜,捏攏壓平,又在餅上面刷了一點水,撒上一點芝麻,拿起來貼在爐子的內壁上,慢慢烤熟。 

 當燒餅的香味飄出來的時候,師傅用火鉗把燒餅鉗出來,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哇!真好吃!我想媽媽一定喜歡的! 

 這就是一位燒餅高手啊!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燒餅高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餅高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