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冰檸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冰檸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很無趣,整天都在寫作業,寫作業,無畏的寫作業,永遠的寫作業,不停的寫作業。“快樂”二字已從我的生活字典中消失,呈現出來的,只是憂愁。 

  我想擁有快樂,做夢都想,於是,我想起了快樂星球上的冰檸檬,假如,我是冰檸檬…… 

小資料: 

  冰檸檬,10歲,快樂星球上的一位快樂又可愛的小女孩,多面體的小助手。 

  哇,我真想變成冰檸檬呀! 

  假如我是冰檸檬…… 

  “Hi!大家好,歡迎您光臨快樂星球,我們將24小時不間斷的為您服務,謝謝!”你要是問我這是怎麼了?唉,最近我和蓮蓉包、多面體商討了一下,覺得我們的有些高科技發明,給樂樂用很不方便,別人經常誤會他,是因為現在的人類對我們星球缺乏了解,對我們的高科技產品不適應。因此我們給老頑童爺爺提了一個建議,我們要想方設法通過各種方法,讓人類了解我們,以及我們的高科技產品。從此,我當上了快樂星球的播音員,我的聲音很優美,唱歌也很動聽,每次我播音完畢,都會哼唱幾首美妙的小曲呢!現在,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多,了解我們星球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叮鈴鈴,電話響了。“喂,你好!這裡是快樂星球,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好,我知道了,再見!”我放下電話,一溜煙跑進了研究室,繼續我忙碌的工作。 

  假如我是冰檸檬,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冰檸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冰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