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譚千秋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譚千秋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譚老師: 

  您好!您猶如一朵盛開的花朵,在春天悄然凋謝,又如一片葉子,隨風而落。去年的5月12日,您悄悄地走 

了……

  每當有人提起您,您的身影就不由浮現在我眼前…… 

  當救援人員發現您時,您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護着4個學生;當人們看見您時,您那廣闊的身軀,觸痛了人們的脆弱的心靈;當學生見到您時,他們痛苦失聲,敬愛的老師永遠地走了。 

  學生們要拉起譚老師的手臂,要給您擦去血跡時,老師僵硬的手指再次觸痛了學生們脆弱的神經:“昨天抬過來還是軟軟的,今天就變得這麼硬啊!”他們輕揉着老師的手臂,慟哭失聲……就是這雙曾傳播無數知識的手臂,在地震發生的一瞬間從死神手中奪回了4個年輕的生命,手臂上的傷痕清晰地記錄下這一切! 

  是啊,早上譚老師還跟平常一樣,6點就起來了,給小女兒洗漱穿戴好,帶着她出去散步,然後早早趕到學校上班了。這一走就再也沒回來了,您的女兒永遠失去了父親,您的學生永遠失去了父親,您的學生永遠失去了可敬的老師! 

 譚老師,希望您在天堂過得愉快!我們永遠敬佩您-------您的愛生之情! 

  祝您 

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給譚千秋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譚千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