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中的雙湖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中的雙湖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雨中的雙湖橋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 水果湖二小五(5)班 喻文姍

  雙湖橋是一座美麗的橋樑。位於東湖與水果湖之間,所以稱為雙湖橋。

  秋天到了,秋雨也急不可耐地來了。雨絲兒經風一飄,都爭先湧入湖中,像一頭亮麗的長發。一陣陣波浪拍打着岸邊,發出巨大的“啪 啪”聲,似乎在為秋姑娘的來臨鼓掌。

  剛走上橋,一塊如茵的草坪映入眼帘。那綠而柔軟的草,給大地媽媽披上一件嫩綠的毛衣。而那“毛衣”上有許多花兒,紫的、紅的、黃的等顏色,給“毛衣”增添了幾分引人注目的色彩。這一叢、那一簇,多美呀!

  上橋了,眼前景色突變,即刻間從柔美、充滿生機的地方,轉眼間到了一個雄偉壯觀的世界。走在一塊塊磚頭上,才發現它們那樣可愛:它們肩挨着肩,手拉着手,多麼團結。大慨是雨水給了它們力量,讓它們精神渙發,盡情地讓雨水沖刷身上的污點。走近欄杆,才看清上面刻着許多美麗的圖案。有的是一條龍在天上騰雲駕霧,可能在尋找它可口的晚餐吧;有的是雙魚吐珠,大概是想把那顆美麗的“夜明珠”奉獻給人類;有的是可愛的水姑娘在愛撫着小魚,想給它們慈母般的溫暖。雙湖橋上所有的柱子加上橋頭堡有48個。在那些柱子上,都統一雕刻着龍的圖案。看它那張牙舞爪、目中無人的樣子,準是一個驕傲的傢伙。

  下了橋,放鷹台立馬就展現在你的面前。走上放鷹台的林蔭小道,雨水將這裡沖刷得格外乾淨。在草叢裡的一棵棵桂花樹為你奉獻着迷人的香氣,讓空氣中瀰漫著大自然樸實的芬芳。走上李白放鷹台,大詩人李白放鷹的景象,展現在你面前。李白欣然地望着雙湖橋這幅畫,詩癮大發,寫下流芳百世的 [[ 望雙湖橋之美 !]]

  指導教師:劉萍

您正在瀏覽: 秋雨中的雙湖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中的雙湖橋 暫無評論